兩年多以前,我親愛的妹妹張大萍終於存夠錢一圓多年的夢想

隻身到澳洲去打工遊學

這兩年來她忍住貴鬆鬆的機票錢捨棄去年的圍爐

今年她終於要飛回來過年了

這是2014年最棒的開始

平常用facebook與line聯繫

科技進步與網路發達還是無法與親人面對相比擬

看的到、摸的到才叫真實嘛!

為了這天,跟蛙媽撒個謊說要去參加研習會提早回竹北

中午11點從竹北出發到基隆去接大貓

才知大貓還特地製作看板,有夠貼心ㄋㄟ~~~

IMAG8103.jpg

 結果張大萍的廉價航空提早了半小時抵台

她到達機場的時候我們還拿著看板奔馳在五楊高架上

看板做都做了,當然要給它表現的機會啊!

我和大貓決定還是要停好車到機場內去找她

過了兩年不見,誰知道親姊妹長的是圓是扁

於是我們還認錯人,當場囧到不行

看到張大萍時,內心相當激動!!

睽違兩年終於可以見面了

她在機場就先吃了鹹酥雞和珍奶,厚~~~就是說嘛!正港代表台灣的小吃溜!

IMAG8168.jpg

IMAG8172.jpg

IMAG8171.jpgIMAG8169.jpg

我們從桃園直奔台中

除了帶張大萍去整骨續續舊,還繞去外帶鼎王麻辣鍋

在嘉義的蛙媽拿著手機遠端遙控我的行蹤

嫌等太久又嫌我動作慢

等吃火鍋等個老半天也沒看見女兒回家

明明就是把SENTRA當BMW在開的人怎麼可能此時此刻還不見蹤影

正當全家人都準備臭臉對我噴口水的摸們

張大萍提著救世麻辣鍋出現在門口

為了這一刻我們還先在巷口蕊過流程才敢回家開門

多麼精心策畫,演戲成精了我們!

看到心心念念的女兒,蛙媽立刻又高興又激動的抱著她不放

IMAG8173.jpg

IMAG8174.jpg

IMAG8175.jpg

然後灑淚.......(就是為了這個!!我們很壞就是要讓媽媽哭咧!!)

IMAG8176.jpg

IMAG8180.jpgIMAG8182.jpg

差別待遇來了!

蛙媽開心的拿著湯杓追過來打我

邊笑邊說我為什麼騙她

唉唉唉........本小姐精心策畫了兩個月,為了這天開了八小時的車結果討打

看著媽媽又哭又笑的臉

我們給她的驚喜果然是大大的成功啊!本人要為自己的演技喝采!!

還有甚麼比這樣的笑容更重要的呢!!

IMAG8184.jpgIMAG8185.jpg

 

 

貴婦蛙的小碎念:

今天的鴨血比平常好吃

因為吸飽了幸福的滋味!

IMAG8188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