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劉先生總是若有似無、輕描淡寫的提醒我腹部有大皮

他擔心大皮會成為我們之間的距離

到手前百般呵護,到手後百般嫌棄讓我不由得在夜深人靜之時暗自神傷

它是我的好朋友,自我懂事以來就相依為命不離不棄

是我身體的一部分,也是生命中重要的一環 (坐著的時候大概有三環~)

絕對不會讓它離開我的

 

大皮用特別的方式讓我注意到它的存在

高中練舞的時候,換上了露出青春小蠻腰的舞衣

學姊說:學妹!把妳的小腹縮起來!!

啊......那個.......學姊........已經縮了呀縮了呀縮了呀~~~~~~~~

那次聖誕節的成果發表會,第一次跟它在二、三百人前亮相

身著舞衣不管旁人眼光,在舞台上盡情揮灑我的青春

曾經我厭惡過它

但是隨著歲月的前移,人生的路上總會遇到貴人提點

大學時和體育老師關在學校的蒸箱裡閒聊

她誇我的大皮真是不得了,吉人自有天相

跟我分享了她懷孕時因為沒有大皮撐腰

末期的大肚子妊娠紋像牆上的裂紋,不斷的滲出組織液和血液

夜深人靜伴隨孩兒在肚中翻轉,疼痛難耐徹夜難眠

經過大師的提點,我總算了解大皮意義重大

無論我如何的嫌惡它,它總是默默地包容我的一切

直到懷孕時,大皮偶爾發癢但不嚴重

生產後大皮還是大皮,沒有凹陷變形也沒有滿目瘡痍

 

大皮跟著我一起經歷人生的大風大浪無盡風霜

從來沒有棄船逃走,忠心不二

劉先生不懂我與大皮間的情感有多深厚

老是要我想個辦法殲滅它

本小姐45公斤的時候它就存在遑論現在是5*公斤!!!

現在瘦到45公斤能看嗎?颱風這麼多我會被吹走

吹走事小,但是孩子還小不能沒有媽媽啊~~~~~~~

大皮走了對我的人身安危會有重大的影響,絕對不能沒有它!

 

總之皮在人在,皮亡人亡

劉先生,聰明的你一定懂得何謂愛屋及烏

因此,愛我就要愛大皮~~~~

 DSC_038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